汇聚爱心 奉献真情 暖冬行动 新年新衣

最新动态

汇聚爱心 奉献真情 暖冬行动 新年新衣

12月,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遵义分公司与共青团红花岗区委启动了红城聚爱”——暖冬行动 新年新衣公益活动。活动的第一站在舟水桥街道办事处凉厅社区举行,该社区的20多名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领到了过冬的新衣服。当天,在凉厅社区居委会,共青团红花岗区委和安利遵义分公司团支部的工作人员为20名儿童制作了爱心早餐,教他们跳舞,并把20件新棉衣送到他们手中,这些儿童都是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凉厅社区团支部书记周德州说。此外,安利遵义分公司团支部还为凉厅社区的儿童读书室送去了电视机、DVD机、课外书籍、饮水机等物品。 

 

  据了解,红城聚爱”——暖冬行动 新年新衣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向社会爱心人士募集全新的棉衣棉被,送到需要帮助的流浪儿童、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手中,该活动将持续至明年的1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