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AYAC大会启动

最新动态

海口:AYAC大会启动

 

     3月3日,海南省首场AYAC表彰大会在海口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在外场活动区布置、舞台设计以及表彰形式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充分展现了AYAC成员青春靓丽的风采;在引爆现场火爆的气氛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营销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外场设置了小舞台,两位AYAC成员主持了当天的暖场活动。有奖问答、观众即兴演唱等等更好的带动现场观的气氛,让到场观众感受到AYAC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活动采用了T台走秀的形式来表扬绩优的营销人员,不仅能让接受公司表彰人员创新展露个人风采,更促进他们越台下伙伴和观众的互动。此外,舞台的前端设计为五角星形状,并用LED灯打亮的整个台,更添荣耀感。

 

表彰影片样式翻新,“雷倒”全场观众

 

T台秀出“我”自己

 

     "啥年代了,谁还没个Iphone、Ipad啊!",因此海南分公司特意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利数字化体验区,用潮流因子吸引年轻的朋友们,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充分了解公司都有哪些数字化平台及工具。

 

   “这场会议真的很新颖,让我的那些年轻伙伴都很激动,十分感谢公司帮助我们培养年轻人市场,让我们的市场多了许多年轻的新鲜血液",许多资深营销人员在活动结束后表达对本次活动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