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营销伙伴送饮料慰问海口交警

最新动态

海南营销伙伴送饮料慰问海口交警



    "每次下班总能看到有交警坚守在岗位上,我们很感动,这几天高温就想送点解暑降温饮料表示慰问。"5月21日上午,海南营销伙伴在海口金龙路慰问一线交警时表露心声。

    当天上午11时许,在海口金龙路与玉沙路交界处路段,海口交警龙华大队七中队的几名交警正在有序疏导车辆和行人。此时,海南营销人员代表来到附近一停车场,准备慰问这些坚守在岗位的一线交警,他们带来的慰问品不仅有解暑降温饮料、西瓜,还特地准备了毛巾要送给交警。

    看到海南营销人员来到他们身边,让正在执勤的交警们很感动,便抽出几名交警和协警代表,接受了他们的一片心意。"我们做营销跟交警这样辛勤工作有很多相同之处,比如每天辛苦奔波、被误解等。"营销员代表吴敏说,看到交警顶着烈日劝阻交通违法者,而违法者并不理解的时候,他感同身受。因此,得知公司发起此次慰问交警活动的倡议时,他赶紧报名参加,想当面向交警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海南营销员代表将毛巾、饮料送到现场值勤的交警手中

 

    而营销人员代表陈焕文表示,理解和支持交警工作自己会体现在日常行为上,比如开车主动让人,决不闯红灯,面对交警教育劝导时要诚恳接受。他还说,平时也常与家人和同事互相提醒勉励:"绝不成为海口交通添堵者。"

    "大家能主动关怀和理解支持我们,我们真的开心。"龙华交警大队大队长吴卫忠对于爱心企业这样的行为非常感谢,他希望更多的市民理解一线交警的辛苦和难处,更加关注和支持海口交通管理。

    同时,海南营销人员另一支慰问代表队在海口万绿园慰问绿化养护工人。海口市万绿园管理处绿化科南区一班班长李少艾正带着工人在园区养护花草,一群年轻人提着饮料、矿泉水、西瓜等物品走进园区,寻找绿化工人问长问短。正在作业的工人以为是市民来园区游玩,没想到,这些年轻人却将这些物品堆放在工人身边,说是来慰问的。

 

另一支营销人员代表队在海口万绿园慰问绿化养护工人

 

    海南营销人员代表说,海口万绿园是市民休闲运动的最大的公共场所,也是海口对外形象展示的一个窗口。每逢节假日,万绿园的自然植被把园区装扮得万紫千红,满园春色。在这美丽景象的背后正是这些绿化养护工人用辛勤劳动换来的,我们之所以选择来万绿园慰问,就是想感谢这些绿化养护工人。

    海南营销人员的爱心行动也引起媒体的关注,南国都市报做了特别的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