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快走开,我要好空气

最新动态

雾霾快走开,我要好空气

雾霾快走开,我要好空气



    从北京到湖南,你以为终于能吸口好空气,结果却成了追雾霾的人。哪都别去了,宅在家吧!可是,雾霾当道,室内空气也不能幸免污染。PM2.5是病毒和细菌的载体,可造成呼吸道疾病的传播。不想当“受气包”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

    1月9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在雁城宾馆举办了“净享好空气”活动,给伙伴们带来了对付雾霾的新武器—“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通过对净化器的试用,让小伙伴们大开眼界,直呼雾霾不怕啦!

    据悉,这款空气净化器特有的HEPA高效率微粒滤网,能有效滤净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真菌孢子、花粉、石棉等70余种污染物,能过滤空气中小至0.009微米的空气悬浮微粒,滤净率高达99.99%。HEPA高效率微粒滤网呈多层折叠,展开后面积比折叠时增加约14.5倍,滤净效能十分出众,还您洁净呼吸。它还可以实时监测滤网状态以提醒消费者进行滤网的清洗或更换,拥有AHAM(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品质认证、符合美国环保署ENERGY STAR(能源之星)认证标准、并通过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性能检测。

 

活动嘉宾带来精彩分享

 

伙伴分享使用心得

 

现场伙伴都很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