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我是安利志愿者,我为绿色代言!

最新动态

湘潭:我是安利志愿者,我为绿色代言!

 

       3月16日上午,由湘潭市林业局、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安利湘潭分公司和《湘潭晚报》共同举办的“我为莲城添新绿”爱心植树活动在湘潭市昭山乡马鞍村举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00多棵树苗在土里扎根,长株潭绿心—昭山又多了一抹绿色。

 

       这次植树活动在山坡上进行,上午9点多,植树志愿者们拿起工具陆续开始爬山了。“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近两年每年都参加了,很有意义。”参加植树活动的一位志愿者说,植树既能为湘潭的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这一次他还带着家人参加了。他们种了七八棵树,成就感十足。

 

       “这是我们去年种的树,都长得这么高了,我们应该好好呵护它……”另一边,安利公司志愿者黄女士和女儿忙活了起来,她们“呵护”的对象是一排长势不错的红叶石楠。原来,黄女士去年就带着女儿在这植树,再次来到这里,她们不禁关心起了去年所种树苗的成长情况。为了让它们更好地成长,黄女士清除了红叶石楠周围的杂草,见一些树长得有些歪了,她又赶紧想办法扶正。尽管手指被荆棘划破了,黄女士和女儿仍然很开心,“这些树是我们亲手种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切。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也想让女儿明白,植树挺不容易的,要好好珍惜劳动成果。”

 

       “我为莲城添新绿”爱心植树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这次一共有200多名植树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共种下了400多棵树,这些树都是紫薇树、圆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后期他们还将为树苗进行扶正、除草、施肥、灭虫等,以确保树苗的成活率更高。

 


我们的到来,相信会让这片黄土地变成绿树林


 让我们的孩子从小就有环保的观念


我是安利志愿者,我为绿色代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