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安利志愿者参加"爱为心声"活动

最新动态

南昌:安利志愿者参加"爱为心声"活动



    圣诞节快要到了,可是却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的耳朵灵动,却很少听到声音;他们的内心明澈,却只能用手感受美丽。他们沉浸在无声的世界里,很难享受到节日带来的热闹氛围。12月21日,来自安利江西分公司的一群志愿者,自发来到南昌市现代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圣诞礼物,并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又难忘的圣诞节。

 

 

    12月21日上午9时,以往平静的康复中心,顿时变得热闹了起来。在爱心志愿者前一天晚上事先精心布置的教室,伴随着圣诞音乐响起和孩子们依依呀呀的童声,志愿者簇拥着"圣诞老人"入场,40多名孩子期待已久的圣诞狂欢正式拉开帷幕。在老师的配合下,志愿者组织孩子们玩起了水果忍者、抢板凳、击鼓传花等游戏,每一个孩子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还获得了公司赠予的圣诞礼物。

 

 

    活动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我们多次参与类似的活动,但这一次因为这群孩子的特殊情况,我们和孩子的沟通有些困难,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爱心和行动。今天的活动,看到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在愉悦中喜迎圣诞节,我们真的很欣慰、很激动、也很感动。

 

 

    自2003年起,公司开始创立以营销人员为主体的安利志愿者协会和服务队,迄今已在全国成立了171个这样的队伍,拥有50000余名注册志愿者,堪称中国最大的企业志愿者团队,其服务内容覆盖敬老、助残、扶贫、环保等社会关注的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