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安利第二届"爱撒红土地"活动在井冈山举行

最新动态

吉安:安利第二届"爱撒红土地"活动在井冈山举行



    12月25日,由共青团井冈山市委、安利吉安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爱撒红土地"关爱革命老区留守儿童活动在井冈山市拿山乡沟边村委展开。井冈山市团市委副书记曾昭君、沟边村委书记郭建华出席活动现场。

 

 

    本届活动主要是围绕小讲解员讲解乡土文化展厅、才艺秀、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展开。活动当天,志愿者通过给孩子们培训讲解知识,孩子们都开心地称志愿者为安利老师;第二个才艺展示环节通过朗诵、讲故事、唱红歌的形式表现孩子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伴着孩子们的欢快的笑声,活动气氛被点燃到最高潮。最后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圣诞主题的电影《圣诞欢歌》,大家都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

 

 

    当天是圣诞节,吉安分公司还特别为孩子们送去了圣诞的祝福和礼物,并缅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安利志愿者黄春娇参加完活动表示:孩子们天真无邪地笑容是回馈给志愿者最好的礼物,今年的圣诞节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人来这里听小小红领巾讲解员做解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