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

最新动态

“奔跑吧,少年”

—安利志愿者走进岫岩志愿活动

 

       一辆自行车、一节美术课、一本百科书……这些在城市孩子眼里再平常不过的事物,对大山里的孩子却是不敢想的奢望。在鞍山市岫岩河南村小学,山区不便利的交通让这里的孩子大多从未出过镇,没有网络的他们,每天幻想着外面世界的模样。

 

       8月28日,安利志愿者服务队携手省内9城安利志愿者代表,在鞍山市岫岩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活动“奔跑吧,少年”!公益活动。活动通过与乡村孩子们两天一夜的生活,带给孩子们与志愿者双方新奇的体验和与众不同的视野,让孩子开拓眼界,从心灵感受爱,以激励日后更勤奋的学习;也让生活在城市中的青年志愿者,奉献爱心与孩子们共同体会成长的快乐。

 

       图书,能够帮助处于封闭环境下的孩子看世界。漂亮的图书室、精美的图书、美丽的故事、开心的孩子,安利志愿者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小书馆,并捐赠了上百本儿童书及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享受阅读的快乐。丢沙包、足球赛、农活挑战赛……一个个小游戏,让孩子们笑开了花。志愿者们通过“云课堂”为孩子们教授了简单易学的生活小技能,精心准备的 “舌尖上的小厨”、“快乐成长”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也备受欢迎。

 

       志愿者代表杨萌表示:本次志愿者体验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乡村生活和别样的志愿服务体验,作为志愿者,这是一次感受心灵洗礼的机会,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活动来给孩子们的暑假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志愿者姐姐教孩子们跳舞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建立的小书馆


每位小朋友都收到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