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走进辽宁

最新动态

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走进辽宁

 

       2014年10月15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环球时报社、生命时报社主办,搜狐健康、卫计委百姓健康数字频道协办,新浪健康作为新媒体支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学术支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支持的“2014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第五站活动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中央文明办、原卫生部“全国相约健康社区行”特聘国家级巡讲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健食品审评专家、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慢病控制分会”委员何丽,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营养科主任施万英等营养与健康教育专家共聚一堂,就职场白领的健康隐患与营养饮食进行了探讨。

 

       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何丽看来,充足的营养才能支撑健康的体魄,传播营养离不开大众传媒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更离不开专家的指导。“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项目”将搭建一个平台,让营养专家、媒体记者、公众一起交流探讨,达成共识;通过专家与媒体之间的沟通,提升媒体在营养方面的宣传报道能力;通过媒体科学的报道,让群众关注营养饮食,树立正确的营养观。

 

       此次活动,在现场特别设置了健康美食品尝和为白领而设的“轻运动吧”,让健康与营养得以全面结合,让与会人员切身体会到健康与营养的重要性。

 


专家就职场白领的健康隐患与营养饮食进行探讨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何丽


现场品尝营养美食,为大厨们投票


轻运动吧


手机摇一摇,现场抽大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