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安利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最新动态

银川:安利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1月9日下午,银川市志愿者协会“志愿银川•温暖城市”主题公益活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荣山,市长马力,市政协主席贺满明,市委副书记杜银杰,自治区团委书记张慧,自治区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贾捷频,市领导左新军、王玮、王勇等出席了活动。市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及社会各界志愿者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向建设局志愿者服务队、口腔医院志愿者服务队、8264志愿者服务队、宁夏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北方民族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宁夏医科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安利志愿者服务队、蓝山投资志愿者服务队、银川爱心互助会及银川艺术剧院志愿者服务队10支荣获“银川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10名“银川市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牌、证书。

    公益活动分序言、行动、启程、温暖城市四个篇章,在序言《你准备好了吗》中活动拉开序幕,17支市直属志愿服务队用最简单的语言,展现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坚定信念,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银川市全体志愿者贡献的青春力量;歌曲《在你身边》讴歌了当代银川志愿者在“两个最适宜”城市建设中挥洒汗水不求回报作贡献的志愿精神,发出了让爱心与奉献交相辉映的呼唤;手语舞蹈《你是我的眼》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残障儿童的关心关怀。最后,全场观众合唱《我们是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落下帷幕。

 

表彰包括安利志愿者服务队在内的十支志愿者队伍 大屏幕展示多年来开展的志愿者活动

 

手语舞蹈《你是我的眼》 北京安利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的画面感动全场

 

“银川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队伍”的授予肯定了安利志愿者多年来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