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会议及产品培训预告

最新动态

分公司会议及产品培训预告



    为了帮助营销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安利企业文化,拓展销售方面的知识和技能,1月公司特邀请安利(中国)高级营销经理石广岩先生为大家《做安利 讲效率》、《三个“和”尚水满缸-以和为尚构建和谐伙伴关系》培训课程。欢迎广大营销人员积极参加。

    课程一:《做安利 讲效率》

    课程介绍:帮助营销人员了解工作效率的重要性,准备好提高安利工作效率应具备的心态,学习高效率的工作方式。

    讲    师:石广岩

    课程安排:2013年1月7日(星期一)9:30-12:00

    课程二:《三个“和”尚水满缸-以和为尚构建和谐伙伴关系》

    课程介绍:帮助营销人员理顺关系,排除干扰,凝聚团队,共赴目标。

    讲    师:石广岩

    课程安排:2013年1月7日(星期一)14:30-16:30

    讲师介绍:石广岩先生198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就任于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曾于2003年 - 2006年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讲课比赛一等奖、优秀教师等,1990年 - 2007年由机械工业出版社、煤炭工业出版社和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各类教材8套,在《山东机械》、《煤炭高等教育》等学术杂志及各类学报发表论文8篇,参加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7项;其演讲客观理性,逻辑性强,知识丰富,擅于从身边的事例引发思考,推动听众产生行动改变的愿望。

    具体开课时间和地点,请以当地店铺公告为准。

    产品培训预告

    为了帮助营销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安利企业文化,拓展销售方面的知识和技能,1月公司特邀请安利全球政策咨询委员王胜先生为大家《成功之门》培训课程。欢迎广大营销人员积极参加。

    课程一:《成功之门》

    课程介绍:帮助大家如何对人生做正确选择,有判断力,并详细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创办人的价值观从而产生行动。

    讲师介绍:王胜

    课程安排: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10:00-12:00

    为了帮助营销人员更全面地拓展销售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本月,公司特别邀请安利(中国)高级营销经理郝建平先生,为大家带来家居科技产品类课程。欢迎广大营销人员积极参加。

    课程一:家居科技产品市场前景

    课程介绍:通过对于目前高科技产品市场的广大潜在需求及市场潜力,让大家清楚的了解如何利用家居高科技类产品推广安利事业。

    讲师介绍:郝建平。1995年毕业于山西戏曲学院音师专业。曾在太原第二热电厂从事工会活动工作。因潜心钻研顾客需求以及高端产品的性能与销售,成为市场中家喻户晓的“金锅王子”

    课程安排: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10:00-12:00

    课程二:逸新空气净化器专题培训

    课程介绍:通过对于净化器产品深刻的剖析,让大家不仅能学到净化器的产品知识,而且能从销售的角度讲解如何推荐净化器,销售净水器。

    讲师介绍:郝建平

    课程安排: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14:30-16:30

    具体开课时间和地点,请以当地店铺公告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