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园的梦——玉树受灾儿童心理重建项目之二

最新动态

新家园的梦——玉树受灾儿童心理重建项目之二



    当年那个“最美的世博女孩”长大了,身着民族服饰,亭亭玉立的站在记者面前,脸上带着羞涩的笑,她叫卓玛求措,是安利青海分公司在四年前举办保护三江源系列活动时选拔的环保小卫士之一,曾经带着长江源头水前往上海,带去来自三江源的青海人的祝福。

     震后,小卓玛又被安利公司邀请前往上海参加“上海世博体验营”,因为将一个过往路人都视若无睹的废弃饮料瓶捡起来扔进垃圾桶,被网友拍下来,传到网上,被网友誉为“最美的世博女孩”。

    被卓玛称作冯妈妈的安利志愿者冯红霞这次因故未能前往玉树,十分遗憾的她再三叮嘱我们要去看一下这个小姑娘,为她带去了一个半人高的环保小熊作为礼物,还有她精心准备学习用品,鼓励她好好学习,让我们告诉她,只要她能上学,她就会一直资助下去。

 


卓玛求措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毛绒玩具

 

    卓玛带着这次回玉树的六个孩子,前往安利林,一起为安利林的树苗浇水,共同种下感恩树,感谢全国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与此同时,6名在西宁就读的玉树孩子和分布来自八一孤儿学校以及红旗小学的12名孩子结成对子,分别交换了礼物,在安利志愿者的关注下,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