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需求 促销售——ACTI名师巡讲

最新动态

找需求 促销售——ACTI名师巡讲



    很多伙伴们在销售高端产品时会感觉很困难,还有一些伙伴在给顾客做高端产品讲解时不知从何下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6月22日,嘉宾陈坚先生在吕梁东方百合大酒店为大家讲解如何掌握客户导向销售原理,挖掘客户的隐形需求,解决客户问题,顺其自然地销售商品。

    本次的讲师陈坚先生用他特有的幽默加互动的演讲风格几次将现场的气氛燃烧到了极致,他有三方面来阐述自己对销售的理解,第一方面,正确地认识销售、了解销售,他通过很多生活中的小故事和互动,将大家的目光都吸引到销售本身;第二方面,发现并激发顾客需求;第三方面,如何把握机会及做好售后服务的方法。虽然概念性的知识有点枯燥,但是嘉宾用他特有的互动,让伙伴们瞬间吸收、接受。

    此次会议结束后,伙伴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非常喜欢嘉宾以这样的形式来讲解知识,他们现在需要做好的是融会贯通,将从陈坚先生那里得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当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