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人安心喝好水——益之源净水器上市巡讲

最新动态

让家人安心喝好水——益之源净水器上市巡讲



    水质污染不容忽视,安装一款合适的净水器是立竿见影的方法。究竟益之源净水器有什么优势呢?6月14日,公司讲师在吕梁国贸大酒店给大家做出了详细讲解。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人类80%的疾病与水有关,所以讲师通过一系列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被污染的水对人体到底有哪些危害,水污染的严重性引起了场下所有营销人员的关注,怎样喝到健康干净的水是他们现在所关注的问题。接下来,讲师推出了益之源净水器的四大功能——有效去除污染物、杀灭细菌与病毒、保留有益营养素、改善口感与气味。全场掌声雷动,会议推上了高潮。接下来,讲师又为大家讲解了净水器三大技术、权威认证和选择净水器的八大理由,并通过一系列的讲解和对比,使营销伙伴们了解了净水器如何战胜PM2.5,也使伙伴们对益之源净水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伙伴们积极参与互动


讲师的精彩分享


市场领导人的精彩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