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青英来袭”AYAC店铺开放日

最新动态

“激情夏日,青英来袭”AYAC店铺开放日



    “激情夏日,青英来袭”,5月27日运城AYAC店铺开放日火爆登场。又是一个年轻人的盛会,又是一次嗨到爆的旅途。暖场的搞笑视频,引发了大家无限遐想,80后主持人“挥刀切水果”上场和幽默的开场白让全场爆笑。

    活动现场80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忆童年”让大家重温儿时的欢乐,体现安利企业文化的竞技游戏“相濡以沫”“同舟共济”将安利的伙伴关系、精诚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游戏“逛三园”带领大家游遍动物园、植物园和蔬菜园,充分的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思维拓宽能力,提醒现场的年轻人应该充满自信,拥有创业激情,在活动最精彩的时刻运城分公司市高级主任Tyler现场为大家剖析安利的竞争优势,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安利,认识安利,能够更好的把握住安利的事业良机。

    活动中也为运城当地的AYAC成员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青英好导演”不仅体现大家组织能力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产品销售经验分享的平台。激烈的竞技、幽默的表演安利二代的出色表现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80后主持


80后抓钱舞蹈


90后才能展现


Tyler致辞


成员展现


金砖计划第一季度展现


菁英好导演


踊跃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