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声嘹亮,欢乐开场

最新动态

鼓声嘹亮,欢乐开场

——特教快乐成长训练营开课

 

       “咚咚咚,咚咚咚……”10月14日,成华区特教学校内传来阵阵鼓声。原来,这是安利特教模拟城市第三季快乐成长训练营开课啦。训练营结合学校每周二下午的舞蹈课、艺术休闲、康复训练等课程,由志愿者教孩子们学跳欢快的鼓舞。

 

       为了保证孩子们能快速学会舞蹈动作,志愿者与孩子一一结对,手把手教孩子比划打鼓与跳舞的每个动作。志愿者耐心的教授,让一匹匹难以驯服的“小野马”乖乖听话,很快将孩子们的注意力成功转移到鼓声中,一个下午的授课,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持续升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余明岷在结对卡上深情地写道:“第一次与浩天见面,小小的脸庞充满稚嫩却从他眼里看到对世界的渴望。这是新的开始绝不会结束。愿浩天健康,愿爱被传递!”

 


大家一起打起鼓来跳起舞


户外游戏深受孩子们喜欢


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关系逐渐变融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