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开发网游培训营销人员

最新动态

安利开发网游培训营销人员

国内首创3D虚拟培训游戏“安利人生90天”正式上线

 

201399日下午,国内首创大型3D培训游戏“安利人生90天”在上海电影广场举行上线发布会。游戏化培训,被美国企业培训大会称为未来培训的三大趋势之一。安利此次推出大型3D培训游戏,不仅是安利强大培训体系的一项重大创新,同时也对国内整个企业培训领域具有引领、示范意义。

 

伴随网络游戏成长起来的8090后,正逐渐成为安利营销人员的主体。“安利人生90天”,就是安利公司针对新加入营销人员开发的网游培训平台。这款游戏集合了数百位安利优秀营销人员的智慧和经验,把他们最初从事安利事业时所经历的种种境况,如困难、挫折、收获、成长,浓缩为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桥段。玩家在游戏世界中,会遇到各种典型顾客。通过在游戏中与这些顾客交往、相处,向他们推荐安利产品,提供个性化服务,这些安利新人可以迅速积累从业经验;在遇到困难时,玩家可以向“安博士”求教,还可以与同时在线的伙伴们沟通交流,这样就能以较快时间、较低成本,系统掌握安利产品知识和直销销售技巧,确立从业信心,并有助提升现实世界中的销售业绩。

 

安利(中国)将培训定位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每年在人员培训上的投入超过1亿元人民币。成立于20045月的安利(中国)培训中心,是安利在全球开设的第一个营销人员专属培训机构。截至2012年底,该中心共培训营销人员超过990万人次,内容涉及商道、营销、管理、产品等各个方面。2006120日,安利(中国)教育网正式开通。此番“安利人生90天”上线,为安利强大的培训体系又添虎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