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六届东亚奥运会喝彩

最新动态

为第六届东亚奥运会喝彩

安利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感受快乐运动精神

 

    “加油!加油!再快点,再快点……”10月10日下午,河西区尖山小学的操场上传来阵阵加油呐喊声,安利志愿者精心为尖山小学的孩子们组织了一场以“展风采,强体魄——小小东道主,快乐庆东亚”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和孩子们一起在这种充满参与性、知识性和创造性的竞赛中,感受“分享快乐,创造精彩”的运动精神,为正在天津举办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加油喝彩。

    精心组织策划  为孩子们圆梦

    举世瞩目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正在本市如火如荼地举行,各个项目的竞技比赛不仅激烈炫目,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为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是感染了千千万万的人们。河西区尖山小学的孩子们自东亚运动会举行以来就一直关注赛事,他们对东亚运动会也有着自己的一份向往,孩子们希望自己能够像场上的运动员们一样,体验赛场上的激情与梦想,而作为天津的小小东道主,孩子们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东亚运动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得知孩子们的这一愿望,安利志愿者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为孩子们举办了这次“展风采,强体魄——小小东道主,快乐迎东亚” 趣味运动会,将东亚运动会的相关知识与趣味比赛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在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东亚运动会,促使孩子们爱上运动,享受运动,感受到本届东亚运动会所展现的“分享快乐,创造精彩”的运动精神。

    安利志愿者王莹告诉记者,孩子们的年龄虽小,但孩子们也像东亚运动会的运动员一样拼搏奋进,展现自己的风貌和梦想。为此,安利志愿者们希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时刻,让大家通过努力争取属于每一个人的梦想奖杯。

 

 

    比赛充满了趣味,也不乏运动的竞技精神。当天,孩子们组成的梦想队、超越队、蓝精灵队等6支队伍斗志昂扬地步入赛场。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4个比赛环节,包括“单脚火车跑”,“勇往直前”“信任之旅”以及“谁与争锋”拔河比赛。新鲜的比赛形式,考验的是孩子们的协作精神、体能智慧、信任度以及友情。最终梦想队凭借良好的合作精神角逐成功,成为当天的冠军。

 











 

    赛后,安利志愿者们还为“梦想队”的孩子们准备了神秘大礼,那就是带孩子们亲临东亚运动会现场观看比赛,与运动员们面对面。得知这一消息,孩子们开心极了,他们亲手制作了精巧的吉祥物,打算带到比赛现场,送给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