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背后的曙光 传递自强正能量

最新动态

山背后的曙光 传递自强正能量

"自强之星"走进蓟县跑马场希望小学

 

    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今晚报、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市少年宫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杯"天津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评选在本市引起很大反响。28日,这些"自强之星"在安利志愿者陪同下,来到蓟县跑马场希望小学,为学校捐献百余本书籍成立了"安利爱心书屋",并通过系列拓展活动,与山村孩子分享自强心得,传递正能量。

 







 

    跑马场希望小学是方圆30多公里内唯一的小学,覆盖4个村344名适龄儿童,其中不少是留守儿童,还有部分孤儿。"自强之星"和孩子们分享自己的自强心得:于曦为了梦想,每周末都到70多公里外的少年宫学习,风雨无阻;赵国珺虽然父母因病去世,但他勇敢面对生活,坚持努力学习,取得了好成绩。孩子们都被"自强之星"乐观、坚强、自信的精神所激励,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