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将登大舞台

最新动态

小天使将登大舞台

志愿者帮助大港七小组建合唱团


    近日,从大港第七小学又传来了好消息,安利志愿者投注了心血建立的小天使合唱团已经组建起来,志愿者们将在年内带这些小演员登上大舞台,圆孩子们的唱歌梦想。这是继今年4月滨海新区团委联合安利天津分公司为该小学开启了音乐课堂之后,又一件让孩子们开心期待的好事情。

    今年4月,志愿者得知大港第七小学缺乏音乐师资,孩子们热爱唱歌,却不懂音乐。为此,"七彩课堂关爱行动"主办方邀请了天津师范大学的退休教师张载贤为孩子们开启音乐课。自从开启音乐兴趣课堂后,张载贤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练声、识乐谱、培养音乐感知。随着孩子们一点点地进步,张载贤老师选拔了32名学生组建了一支爱心小天使合唱团。近日,安利天津分公司已经为孩子们购置了合唱服装,并开始为孩子们联系大型公益演出,准备请这些小演员们走上大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圆他们的唱歌梦想。

    据悉,七彩课堂关爱行动是渤海早报联合滨海新区团委、安利天津分公司开展的滨海新区关爱新小市民(外来务工子女)行动。截至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名志愿者走进新小市民较为集中的学校和社区,为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助、关爱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