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有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吗?

最新动态

孩子,你有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吗?

新疆"爱心社区"系列活动进社区

 

    新疆首个"爱心社区"系列活动,自2013年7月挂牌以来,通过社区捐赠与互动、亲子课堂及幼儿教育等等多样的形式,围绕健康、亲情和安全等三大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活动。11月15日,此系列之一--"安全伴我成长"教育讲座,走进了汇月社区。

    这一天,安利志愿者与汇月社区开展了结合互动与演练的幼儿安全教育活动,邀请社区民警与幼儿互动安全知识,并通过"乘公交汽车"、"有人来敲门"、"红绿灯"、"山前山后百花开"等游戏,以寓教于乐提升孩子们安全自护能力。据安利志愿者介绍,随着环境的变化,提高幼儿的生存质量、建立幼儿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幼儿健康成长环境已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课题,而安利志愿者的愿望,是希望通过一些力所能及的努力,能够帮助到孩子们建立正确的安全意识和起码的自护能力。

 


民警叔叔互动安全知识


安全出行我在行


透过"猫眼"保安全


爱心抱抱 伴我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