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店铺开放日

最新动态

安利店铺开放日



    5月12日“母亲节”,云南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母亲节店铺开放日活动,明净宽敞的昆明官渡店铺迎来了60位新老朋友。

    本次活动分为安利企业文化介绍、经销商业务知识及互动问与答、蛋白质粉营养与健康、蛋白质粉试饮、新人分享、店铺参观等环节。虽然是炎热的下午,但是参与活动的朋友热情不减,积极参与互动,争先回答业务知识,整场活动气氛活跃。

    公司员工为参与活动的朋友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并为大家搭配了各式各样的蛋白质粉饮品。在场的新朋友也加入到现场制做的过程中。虽然是第一次做这样的营养饮品,但因制作简单,不一会儿就制作完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店铺开放日活动自2012年在全国首次推出,目前已在安利280余家店铺陆续开展,旨在通过这个终端窗口多角度展示安利事业,让更多的顾客亲身体验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优质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