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员工志愿者回访澄江“梦想中心”

最新动态

安利(中国)员工志愿者回访澄江“梦想中心”



    2013年5月9日下午,安利志愿者们来到云南玉溪澄江第四中学,回访由公司捐建的“梦想中心”,带来了安利(中国)全国员工对澄江四中同学们的问候。

    活动当天,玉溪市澄江县县委副书记窦志梅、澄江县团委书记李娜、澄江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跃明、安利(中国)和安利公益基金会相关领导、中山大学党委及团委领导与员工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参观了“梦想中心”的多媒体教室。捐建的教室中,课桌椅温馨舒适、图书种类齐全、电脑配置完善、多媒体设备运行良好。参观结束后,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由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环保主题的梦想课程。一起利用废弃物品,集思广益,制作出可再次使用的小物件。同学们对内容新颖、图文并茂的课程反响热烈。

    员工志愿者代表孙容说:“我们是第一次到四中来现场观看‘梦想中心’的实际运行。我作为捐献爱心的一名普通员工,看到教室建得这么好,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感到非常自豪”。

    除了文体用品以外,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问候。他们把自己对同学们的问候和关爱写在一张张卡片上,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鼓励他们坚持自我,追逐梦想。而特别为同学们设计的“放飞梦想”环节,则鼓励大家发挥观察力、想象力和应变能力,通过集体的力量,让象征这梦想的“飞机”最大数量飞过终点线。

    据悉,2012年,安利(中国)开展了传递关爱“梦想中心”员工捐建计划,共募集员工善款25.4万元,捐建了包括澄江四中在内的2所学校的“梦想中心”。澄江四中也是安利公益基金会与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合作的首个试点学校。2012-2013年度,安利公益基金会共投入200万,在9个省建成“梦想中心”20个。

    “梦想中心”项目旨在帮助乡村学校建设标准化的多媒体教室,结合素质教育课程,以帮助和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素质教育水平。中心集电脑、图书、多媒体设备为一体,配置图书数千册、联网台式电脑或平板电脑若干,投影仪、无线路由器、500G硬盘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