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聚 新里程-安利志愿者风采之李慧珠

最新动态

爱相聚 新里程-安利志愿者风采之李慧珠

爱相聚 新里程-安利志愿者风采之李慧珠



    热情、阳光李慧珠是一个普通的安利营销伙伴,2009年,年满20岁的她开始了在北京的闯荡,与此同时也开启了她持续至今已经4年的志愿服务生涯。4年里,她平均每年志愿服务超过了100小时。

    在和孩子们的互动交流中,她自己也从一个孩子成长起来了,不论面对家庭、事业还是她喜爱的公益事业,她都愿意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2010年,当公司成立手语志愿服务队时,她第一批报名参加了手语的专业培训,持续不断地努力,不仅提升了个人的手语专业技能,增长着服务聋人朋友的能力,从此在大大小小几十次全市或区县范围的手语志愿服务活动中,都会看到她辛勤忙碌的身影。

    多年的志愿服务让李慧珠深深感到,社会中还有太多的人需要人们的帮助和关爱,不论工作的时间多忙碌,只要听到有志愿服务的需要,她都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今年年初,安利公益基金会的“青英护苗”志愿大行动开始了,首堂课就在朝阳区的弘善打工子弟学校开课。为了能在未来两年时间里连续不断的为孩子们送去救护生命的技能,她勇敢地承担起志愿服务队队长的职责,她说,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组织好伙伴们,带动着伙伴们一起在帮助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坚持下去。我们深知,这对于一个年仅24岁的女孩子来说,需要多么大的内心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