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夏季好食尚-株洲地区皇后锅鉴赏大会

最新动态

安利夏季好食尚-株洲地区皇后锅鉴赏大会



    如火六月,株洲分公司在天台山庄举办了一场健康食尚的皇后锅鉴赏大会。为众多皇后锅的粉丝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美食盛宴。

    树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让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的生活,一直是“食”尚一族的梦想,而安利公司特别推出的安利皇后锅具,其精心的设计更能让您远离油烟,营造更加健康、营养、简便、快捷的烹调环境,自然成为您的入厨首选!

    活动当天,现场人声鼎沸,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期待盛会大幕拉开。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央电视台多档美食栏目的美食达人食尚小米担任嘉宾。小米老师风趣幽默,让在场的观众在开怀一笑中体会轻松下厨的乐趣。在会场上,小米老师亲身示范菜肴的烹饪,使用皇后锅进行烹饪不仅让下厨者游刃有余,更通过实景全面阐释皇后锅具“八怪”:层叠煮食速度快,一火能烧N个菜;蒸汽锁住循环快,低温烹煮熟得快;美食营养不外流,锅里香过锅之外;冷锅无水放食材,开锅煮得绿油油;无油能炒也能煎,身体健康吃不坏;健康厨房无油烟,皇后肌肤老公爱;家有一套皇后锅,轻松节能巧减排;煎炒煮炸焖炖烤,八项全能真不赖。

    小米老师不仅自己亲身烹饪,更邀请台下观众参与美食制作,令观众感受原来下厨也可以如此开心愉悦。当美味佳肴出锅,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四溢,更让观众争相品尝美食。

    如此完美的锅具,让您的生活更健康,更营养,更快乐,您还在犹豫要不要带回家吗?

 


鉴赏大会即将启幕


小米现场示范用皇后锅烹饪美食


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飘香现场


现场邀请观众参与烹饪乐趣多


想尝美味佳肴的赶紧举手


别抢光了,给我留一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