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利公益基金会受邀成为"十二运"赛会志愿者专业支持单位,为在辽宁沈阳举办的"十二运"提供培训支持。多年来,安利志愿者在多项大型赛会活动中参与志愿服务。
2009年,在上海世博会举办的6个月间,安利志愿者协助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完成22万世博志愿者的组织、激励、管理和协调等工作。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来自安利上海、甘肃、湖北、天津的13名赛会志愿者,分别服务于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国家体育馆(鸟巢)等赛事场地,为各类比赛提供接待、检票、引导等专业服务。371名奥运城市志愿者还在北京7个区县9个站点和河北秦皇岛提供志愿服务。

    此外,安利志愿者协会还担任过以下赛会的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2010年5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2010年9月,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2010年10月 ,广州亚运会;2011年2月-5月,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2011年6月,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2011年7月,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2012年4月,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2013年4月,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