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dot00
dot00
dot00
dot00
dot00
dot00
 
 

圆梦2013



    2013年的日历翻过最后一页,我们各自追寻着自己的"中国梦"。 同一个"中国梦",不同的圆梦之旅。 一位独居老人的梦想,是孩子的一个拥抱和邻里的一声问候;一个留守儿童的梦想,是即使父 母不在身边,也能吃上一口热饭;一个雅安人的梦想,是拥有新的家园,开启新的生活...... 而安利志愿者的梦想,是通过他们的点滴付出,让更多人离自己的梦想更近。

    营养厨房梦

 

 

    2011年,安利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关工委联合开展"春苗营养计划", 通过为中西部农村贫困地区寄宿学校捐建营养厨房,改善当地贫困儿童 的营养状况,为这些孩子创造公平成长的机会。 截至2013年10月底,安利公益基金会已经在全国13个省106个 县建成1700多所春苗厨房,培训2000名厨房管理员,惠及近百万儿童。 2013年9月24日,安利公益 基金会在美国纽约参加"克林顿全 球倡议"年会,安利(中国)总裁、安利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黄德荫参会并代表基金会承诺:未来两年将增建2000所"春苗厨房"。

    爱心传递梦

 

 

    我们能有什么样的未 来,取决于我们有怎样的孩子。今天一个小小的善 举,都可能帮助孩子们成就无限可能,同时激发捐助者自身的潜能。2013 年,安利"爱心手牵手"--关爱儿童大行动迎来了 10 周年。截至 2012 年底,安利(中国)依 托"爱心手牵手"项目,投入超过 1.62 亿元人民币, 已赞助、参与各类儿童公益活动超过 3000 项,受益儿童超过 239 万人。

    健康生活梦

 

 

    2013年是安利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开展"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的第五年。作为全国首创的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安利环保嘉年华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环保知识,让公众在轻松的游戏中学习环保知识,接受环保理念 5年来,安利环保嘉年华走进了全国76个城市,开展了 109 场活动,吸引 200 万人参与其中。2013 年 4 月,安利环保嘉年华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重建家园梦

 

 

    2013年4月20日, 一场地震打破了雅安的平静,150 万雅安人成为国人的牵挂所在。 地震发生后,安利公司立即通过安利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扶贫基金 会捐赠了首批5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与此同时,安利公益基金会还开通了专门账户,设立"安利雅安专项救助基金",在安利全国290 多家店铺接受营销人员及员工的爱心捐赠。 安利公司、营销伙伴及公司员工总计捐赠 700余万元,用于赈灾以及灾后受损校舍重建、儿童心理辅导等救助工作。

    公益永续梦

 

 

    2013 年 9 月,10 名公益组织的负责人获得每人10万共计100万元由安利公益基金会资助的机构发展奖金,成为"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首期TOP10 学员。该项目由安利公益基金会出资1000万元,计划 通过3年时间,建立慈善人才培养体系,挖掘和培养公益慈善人才,全力支持公益慈善人才个人成长、能力提升、资源扩展,为公益慈善界源源不断地打造中坚力量、 输送新鲜血液。此项目因借鉴商业孵化的模式,而被视为公益慈善行业的"创新工厂"。

    安全成长梦

 

 

    孩子,是最需要保护的群体,2013年3月起,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青英护苗"志愿大行动,向在校流动儿童传授安全自护知识,组织自护训练营,提高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在 2013 年 " 六一 " 儿童 节前后,安利公益基金会在 京、上海、山东、广东等28个省市的112所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手牵手共圆中国 梦--自护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为期半个月的系列活动,51105名儿童学习到应急防护、 灾害逃生等安全知识。

    社区和谐梦

 

 

    2013 年, 安利公益基金会推出社区服务项目"爱心社区"。截至 2013 年 11 月 30 日, 安利公益基金会已成功完成 21 个城市"爱心社区" 的建设。活动执行半年来,通过开展多彩的文体活动、 帮扶活动,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密切邻里感情,共计组织志愿活动78场,受益人数51916名。

 
 
line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