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时光铸就的信赖,一切都值得!

企业动态

60年时光铸就的信赖,一切都值得!
日期:05/23/2019

 

有人说:时间是神偷,偷走了年轻和美貌。还有人说,时间是朋友,在你为立下的FLAG而努力的一路上,默默做你的神助攻,将“更好的自己”交付给你。没错,在公司和伙伴们眼里,60年来,时间作为见证人,已经成了我们的好朋友。它的存在,足以证明我们对伙伴的承诺、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事业机会和我们的企业实力值得信赖和托付。

 

 

时间印证了一种历久弥坚的承诺。从最初两位小伙伴携手闯天涯,到无论大火无论各种不可抵抗力依然对伙伴的不离不弃,60载光阴的故事,成就的不仅是最初一对创客CP的梦想,更是全球上百万营销伙伴们的梦想。

 

 

时间见证了一种家庭事业并不违和的自由人生。我们始终相信——自由不是靠等待和熬年头来获取的,而是有决心建立自己的事业,自由源自内心去闯去拼的勇气。

 

 

时间见证了一种“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画风。追过太多的风口,见过太多爆红后的速朽,我们更加笃信:真正的实力派,是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持续辉煌、持续精彩。真正的实力派,是把使命感、热爱融入时间长河中,让“长期主义”引领我们走向诗与远方。

 

 

时间见证了一种与环境友好相处的发展模式。好的产品不仅能帮助人拥抱美好生活,还应该为自然和社区的和谐发展注入正能量。我们始终相信,惟有绿色安全可追溯的优质产品,才能成为人类生活与大自然最温暖的连接。

 

在这共享荣耀、共赴未来的A60盛典之际,请分享这份“越悠久越信赖”的秘密。与此同时,敬请持续关注A60微站,让新鲜的A60资讯、美图、小视频,一次次燃亮你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