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王子阿云嘎 灵魂之音盛典现场为你织梦

企业动态

音乐剧王子阿云嘎 灵魂之音盛典现场为你织梦
日期:07/17/2019

 

 

他是来自大草原的新生代歌者

一档《声入人心》让他声入人心

 

他拥有英俊的脸庞,深邃的双眸

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唱将

 

他的音乐之路充满高光

却坚持拥抱最初的音乐剧梦想

 

 

8月10日,他将来到2019安利(中国)年会现场,用响彻心扉的灵魂之音与伙伴们一起激情逐梦、畅想未来!

 

自从高分音乐选秀节目《声入人心》开播之后,占据C位的阿云嘎就再也没离开过人们的视线。

 

对于梦想,阿云嘎从未放弃过。

 

▍ 艰苦枯燥的艺校磨砺,让他成了班上最好的学生;放弃优越的工作环境再次出发,是因为需要更大的舞台;当同班同学各奔前程时,他如愿成为了一名职业音乐剧演员;甚至参加《声入人心》,也是希望让更多人喜欢上音乐剧。为了离梦想更近,他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无比。

 

阿云嘎的每一次选择都将骨子里的逐梦精神发挥到极致,而这亦与奔跑在创业路上的安利伙伴们有着强烈的共鸣。

 

在2019安利(中国)年会上,这位执著追梦的音乐剧王子将与大家共度属于梦想者的庆典时刻,用自带光芒的草原之音,为安利伙伴们加油鼓劲,带你去征战永不言输、敢想敢创的美好未来!

 

盛典现场,阿云嘎不仅将以极具特色的歌声演绎歌坛当红曲目,更有与年轻伙伴们的神秘互动联袂上演!届时会有哪些歌曲给你灵魂炸裂般的震撼,伙伴们又将会与音乐剧王子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8月10日,让我们全情期待,全心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