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战疫情——给全国安利营销伙伴的一封信

企业动态

凝心聚力,共战疫情——给全国安利营销伙伴的一封信
日期:01/31/2020

 

各位亲爱的安利营销伙伴,

 

大家春节好!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极其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不仅打乱了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假期,更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时刻关心安利营销伙伴和员工的健康状况。创办人家族和潘睦邻总裁也特别关心大家,随时通过安利(中国)管理层了解安利中国伙伴与员工的情况。目前,疫情防控的局势依然严峻,希望各位伙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少外出。平安健康,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也是我们能够为疫情防控做出的最大贡献!

 

疫情爆发后,公司迅速展开了应对行动。首先,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及时沟通、协调、安排相关工作,从广州总部到各个城市群,层层部署,时时上报,以高度的重视和迅捷的速度,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核心区域武汉城市群,公司迅速组建了事件应对微信群和公司信息发布群,及时发布公司最新政策和资讯,并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工作,提醒大家配合政府做好个人防护。

 

第二,公司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首批通用防疫物资。1月23日武汉防疫指挥部呼吁社会捐赠防疫物资之后,公司紧急从广州生产基地调拨了逸新®空气净化器和必速®抗菌洗手液等物资,经昼夜抢运,仅三天时间就送抵武汉,并第一时间调拨至医院使用。后续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尽己所能进行支持。

 

第三,积极应对产品缺货,加速安排生产。大家都知道,此次疫情爆发突然,又正值春节假期,导致了部分产品库存告急。公司非常感谢各位伙伴的理解,也请大家放心,公司正在积极调动一切资源,尽最大可能保证全线产品,尤其是市场急需的营养补充食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的供应。目前,广州生产基地的员工们已经克服疫情挑战,提早结束了春节假期,初四就开始优先生产必速®抗菌洗手液、纽崔莱®维生素C片、纽崔莱®松果菊健体片等产品,力求尽快满足市场需求。

 

第四,在营运方面,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各位伙伴的身体健康,全国店铺的运营时间将配合国家延长春节假期的政策做出相应调整;公司和营销伙伴主办的各类活动和会议,已经全部取消或暂停。此外,因受到各地不可预计的交通管控情况的影响,家居送货的配送时效将有所延长。我们衷心感谢市场领导人的积极响应和配合,感谢各位伙伴的理解!

 

虽然疫情给我们带来了种种不便,但在这一特殊时期,伙伴们却展现出安利人所特有的积极乐观的精神。你们在线上随时随地服务顾客,帮助他们掌握免疫力提升和个人健康的专业知识;你们通过视频教顾客做皇后锅美食,为顾客平添一份节日里的欢乐;你们通过公司的直播平台,在线上进行沟通,对伙伴成长的关怀一刻不停;还有各种线上挑战赛,让大家在假期中收获数字化新技能。你们就是安利积极、健康生活的代言人,我必须要为大家点上一个大大的赞!也希望大家理性客观地推介产品、服务顾客,维护好健康长久的经营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这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

 

当然,在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公司也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和市场发展动态,并根据市场的切实需求,研究相应的支持举措。请大家放心,正如安利公司一直所做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面临怎样的困难,公司永远会和伙伴们在一起!

 

伙伴们,中国从来都是一个压不垮的国家,中国人民也从来都不惧风雨、不畏困难。我们已经看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疫情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抗击疫情的坚强领导,看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巨大决心,相信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有社会各界的爱心助力,有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御战! 

 

祝大家平安、健康、吉祥!

 

安利(中国)总裁 余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