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全球管理层点赞中国营销伙伴:同舟共济,赢向未来

企业动态

安利全球管理层点赞中国营销伙伴:同舟共济,赢向未来
日期:03/10/2020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安利全球大家庭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中国家人们的平安。在疫情稳中向好、战“疫”胜利在望的关键节点,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先生、安利亚洲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先生代表创办人家族、全球执行管理层及全球员工,通过视频为中国伙伴们加油打气,表达了公司对伙伴们及中国市场一如既往的坚定支持!

 

“我们致力于帮你们一起共克时艰。我们也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市场顺利迈向安利70周年。”潘睦邻总裁在视频里表达了对中国伙伴的关心,以及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满满信心。

 

《潘睦邻总裁:战胜疫情,共同迈向A70》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颜志荣总裁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为中国人民团结一心、风雨同舟的精神点赞。他相信,有安利人积极乐观的精神,有伙伴和公司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再创佳绩。

 

 

《颜志荣总裁:共克时艰,为中国伙伴点赞》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同舟共济,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相信,有不离不弃的伙伴情谊在,不管遇到什么风雨,我们都能携手逾越,创造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