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25周年云庆生浓情回顾,直播回放中奖名单拿走不谢!

企业动态

安利(中国)25周年云庆生浓情回顾,直播回放中奖名单拿走不谢!
日期:04/14/2020

 

正逢直播当红的时候,在4月10日这个特别的大日子里,安利(中国)首次以云庆生的方式,庆祝自己的25周年生日。

 

 

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先生、安利亚太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先生、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女士等公司高层通过直播连线暖心送祝福,期待伙伴们的安利事业蒸蒸日上!劲爆燃情的超A舞为安利加油打CALL! 来自四地的小伙伴们,巧手妙思为安利送上了诚意满满的生日礼物。安利植物研发中心和广州工厂的科研人员现场揭秘安利超A实力,分分钟硬核圈粉!小伙伴们个个红包好礼拿到手软,多轮福利畅享不停!妥妥一场既热烈又温暖的欢乐云趴!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除了直播,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创客小伙伴们还展示了自己在美食、美型、美妆圈的各种花式绝活,为安利庆生为美好生活带盐!一起来看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伙伴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吖?整场云庆生活动的回顾美图、海报、视频等物料已为你分类打包,赶紧扫码就可一站获取啦!

 

 

遗憾错过了云庆生直播?没关系!赶紧扫码回看妥妥的!

 

 

Tips

 

云庆生活动获奖名单也为你奉上啦,赶快扫码看看自己锦鲤附身了木有!